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Kaira Gong- 再一次擁有


("真命天女"片尾曲)
艺人:龚诗嘉 (Kaira Gong)
语言:国语

作词:Devin 作曲:Willie 编曲:吴庆隆

我想念去年冬天 下着雪那一夜
你给温柔 紧握双手 温暖整个寒冬

失去了曾经拥有 你离开以后
带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什么

没有你夜特别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
没有我夜谁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

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你怀里时候

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温柔


damn emo after hear this songs ,
the lyrics really awesome ... i love it so muc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Contact Us